欢迎订阅


 

《蔬菜》是一册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蔬菜专业类杂志,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主办。杂志创办于1982年,是“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DF)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FD)统计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先后荣获了“全国优秀农业期刊”“北方优秀期刊”“北京市优秀期刊”等称号。

本刊专注于刊载蔬菜领域具有原创性的高新技术和应用基础方面的研究论文、研究简报,以及对蔬菜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具有指导意义的专论、综述等。主要栏目有:业界观察、产业经济、综述、试验研究、智慧农业、植物保护、土壤肥料、食用菌、品种选育、栽培技术等。主要服务对象为农业科研机构、推广单位的研究人员、农业高等院校师生以及农业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人员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一经录用,可同步在万方、知网、维普、超星、中邮等出版平台下载查询。

本刊为月刊,每月15日出版,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1-8336;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11-2328/S;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每期订价7元,全年订价84元,邮发代号:82-874

欢迎投稿   欢迎订阅  欢迎关注

 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杂志编辑部

 100097    010-5150356651503567  E-mailsczztg@126.com  

 http://www.veg.ac.cn

 

京ICP备09053977号-8